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即将开播 贾青演绎多元化红色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 贾青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青(微博),徐僧,马诗红等主演的红色大戏《神枪》即将开播,这是贾青即《战火中青春》后再次主演红色题材的电视剧,也被观众称为“红色偶像”。

  从《战火中青春》中冷静沉着,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狙击手童卉,到即将开播的《神枪》中性格直率,雷厉风行的神枪手李杏花,虽然同是枪法精准的狙击手,但是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角色,一个内敛,一个直率,一个智勇双全,一个武功高强,一个是为所爱的人参加革命,一个是为报杀父之仇而参军。虽然是一样的“神枪手”但是贾青多元化的演绎会让观众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而在另一部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中贾青又变身精明干练,英勇善战的指导员江红缨,这也和以往电视剧中说教式的指导员不同,因为出身富贵又受过良好的西式教育,所以带有一些小资情节,又是一个很有看点的角色。对于被观众称为“红色偶像”,贾青表示:虽然一直在演这样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又是同样的“狙击手”或者“指导员”,但是是完全不同的人物感觉,也希望能够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有新鲜感的贾青而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接下来也会接一些现代题材的电视剧。

  《神枪》的开播,相信贾青日渐成熟的演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狙击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