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刘俐俐找到好工作 想对张绍刚说不好意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7:36  北京晚报微博
刘俐俐找到好工作 刘俐俐找到好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1月在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中,因与张绍刚“对掐”而“成名”的24岁海归女刘俐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称已正式签约风行网,担任视频网站的原创策划兼主持人。   

  回顾起参加《非你莫属》的经历,刘俐俐称现在很释然,“毕竟通过参加那次节目,我现在找到了自己很满意的工作,所以还是要感谢他们。”

  刘俐俐说,参加完《非你莫属》的节目录制后,她有一段时间感觉非常生气憋屈,后来节目在电视上播出以后,她觉得自己确实有不妥的地方,但对自己“被炒作”还是有些不满,给电视台的编导打电话质疑后,被告知“你是个非专业人士,对电视你是不懂的。”在微博上走红后,刘俐俐每天都收到大量的职位邀请,其中以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和娱乐圈的工作居多,不过,刘俐俐一直强调,她自己不希望被“娱乐圈”化,还是希望以一种单纯的职场心态开始新工作,“娱乐圈我HOLD不住”。

  当初面对张绍刚的“刁难”,有人说刘俐俐伶牙俐齿、不好掌控,也有人说她反应敏捷、不失风度,刘俐俐昨天在新单位的会议室接受采访,说“我其实是蛮听话的员工”,这种“听话”,用她上级的话说,就是“自从入职以后,每天都发一封电子邮件汇报一整天的工作”,这让上司很意外,因为没有人要求她这么做。“这是我在以前单位养成的习惯,不汇报的话老板不知道我每天在干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都干了哪些,没有方向。”  

  接受采访时,刘俐俐会经常看看旁边领导的脸色,还时不常地冒出“我是不是说错了”,或者做出一些吐舌头、缩脖子的动作,看起来更像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当记者提到对张绍刚的态度时,刘俐俐用调皮的语气回答,“我就是想和张老师说,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