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发布会 师洋戴防毒面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8:38  新浪娱乐微博
师洋戴防毒面具亮相红毯 师洋戴防毒面具亮相红毯
师洋接受专访 师洋接受专访
师洋走红毯 师洋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师洋出席《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发布会,当天他头戴防毒面具亮相红毯,颇受粉丝和上百家媒体关注。发布会上,师洋还和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寇乃馨搭档了一段非常精彩的“招商”脱口秀,现场笑声不断。

  一贯以独树一帜的幽默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师洋在《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发布会红毯上以防毒面具出场,此外还佩戴了一副造型奇特的眼镜,一身皮衣布满尖刺,视觉效果十足,颇具Lady gaga的风范,登场即引发众多粉丝尖叫,更吸引了上百家媒体的关注。发布会现场,他和寇乃馨更是默契配合,一段精彩的“招商”脱口秀将发布会推上高潮,现场的数百明星、商业精英已经众多媒体爆笑不止,也再次展现了师洋幽默、犀利的口才。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