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卫视首播 秦卫东一改憨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8:57  新浪娱乐微博
秦卫东一改憨厚形象 秦卫东一改憨厚形象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家庭伦理大戏《要过好日子》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首播。该剧由金牌导演周耀杰执导,王恒之编剧,王茜华、刘莉莉、高明、秦卫东、郭家铭、金玉婷、郝平等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

  该剧讲述了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原本的好日子变成了暗无天日,钱使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姐妹之间对证公堂,钱让年迈的老父老母左右为难、饱受心酸。茫然之中他们发现拼命追求的钱并没给他们带来好日子,惭愧后悔与自责一起袭来。最终,大爱包容了一切,亲情再次回归,家人再次相聚的故事。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签约演员大秦(秦卫东),是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男演员,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出生于军人世家的大秦一向以高大魁梧,大大咧咧,性格直爽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在本剧里饰演大女婿梁守业,梁守业算不上一个坏人,却喜欢耍心眼,贪便宜,有一些势力又有一些心机,但往往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次的人物性格特点比起以往的人物形象有着很大的颠覆,这对秦卫东的演技也是不小的考验。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他会如何刻画梁守业这个人物,敬请关注《要过好日子》的精彩剧情。

  人人都想过好日子,可好日子要怎么样才能过上?是勤劳节俭?还是不劳而获?是艰苦创业?还是啃老巧夺?究竟什么样的日子才能算的上是好日子?敬请关注今晚东方卫视首播的家庭伦理大戏《要过好日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