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做客《快乐大本营》自曝曾遭G姓男星咸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1:30  扬子晚报
韩雪做客《快乐大本营》自曝曾遭G姓男星咸猪手
韩雪、胡兵录制《快乐大本营》
韩雪做客《快乐大本营》自曝曾遭G姓男星咸猪手
韩雪、蒋毅
韩雪做客《快乐大本营》自曝曾遭G姓男星咸猪手
现场欢乐不断
韩雪做客《快乐大本营》自曝曾遭G姓男星咸猪手
《亲爱的回家》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方泓仁担任编剧,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穆婷婷(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并屡创收视新高。前晚,该剧主演韩雪、胡兵等人录制《快乐大本营(微博)》特别节目。

  由于最近演员印小天(微博)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快乐大本营》也特别设计了“真心话甩不掉”的游戏环节,何炅(微博)当面问起韩雪拍戏这么多年,有没有碰到最讨厌的演员。韩雪听到了这个问题,稍微犹豫一下,然后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她点头有一名男演员让他很讨厌:“我那时遭遇了‘咸猪手’,拍戏时毛手毛手,亲热镜头也有一些过分的举动,下戏时还在车上拿起我的手摸来摸去的,还暗示到他的房间去‘谈戏’,当时我都吓蒙掉了,不过幸好有剧组的其他人帮我挡驾吗,我才幸运脱身。”这时主持人何炅随即追问该名男演员是谁,韩雪刚开始不愿透露其姓名。不过快乐家族主持并没有放弃追问。因韩雪与胡兵、蒋毅在《亲爱的回家》中对手戏最多,节目现场有人开玩笑地起哄,用眼神看着胡兵和蒋毅,这让胡兵和蒋毅有点尴尬,脸色都大变了,蒋毅还频频在抹汗。

  而这段录制现场观众也立刻上传到微博,微博的网友还下了很狠的标题:“韩雪在《亲爱的回家》遭遇咸猪手!”不过到了昨天凌晨微博都删除了。韩雪在何炅以及谢娜(微博)多次逼问下,在最后还是爆出是位“G姓”男演员,而且是多年前拍的一部时装戏。韩雪透露之后拒绝了这位G姓男星以后,G姓男星再也没有理过她,下戏后大家都是陌路人,互相不说话,拍感情戏对方也是草草了事。当被问及自己遭遇“咸猪手”时有没有进行反抗时,韩雪坦言,“当初因为年纪还小,也是新人,什么都不懂,只是觉得很害怕,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反抗。”

  张 漪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