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伤愈复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俞灏明伤愈复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俞灏明

  早报讯 自与Selina在片场被大火烧伤后,俞灏明已经一年多没亮相,当时拍摄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被迫停工。近日有消息称,因为男一号俞灏明伤势基本痊愈,《春天》将于近期复拍,原班人马也将陆续归队。不过男三号欧弟(微博)却选择辞演。对此,欧弟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回应。

  2010年10月,俞灏明和Selina在拍摄新剧《春天》时,在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灼伤。俞灏明烧伤严重,这一年一直做康复治疗,新剧也不得不停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俞灏明现在伤势基本痊愈,“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看起来跟之前没什么大的变化,就是手臂、背部还有些疤痕,但总体而言没太大变化。”谈到复出准备,该人士透露,由于俞灏明的情况好转,《春天》也将在近期内筹备复拍,俞灏明依旧担任男一号。

  不过,虽然原班人马陆续归队,但担任男三号的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欧弟可能辞演该剧。该人士透露说,欧弟向剧组委婉表示不能出演,并没有解释原因。

  很有意思的是,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欧弟辞演的可能不仅仅是《春天》,近期他也数次缺席《天天向上》的策划会,欧弟暂别《天天向上》节目组的消息不胫而走。另外,欧弟即将上马主持的新节目《向上吧!少年》也悬而未决。难道欧弟要告别内地娱乐圈?对此,欧弟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回应。 (宗禾)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