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热播 韩雪为爱变成偏执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亲爱的回家》为爱变偏执狂 韩雪《亲爱的回家》为爱变偏执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拉风娱乐(微博)公司出品,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讲述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真情故事。剧中韩雪(微博)饰演的程桦为爱包容牺牲,为爱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偏执狂。

  韩雪变爱情偏执狂

  剧中,韩雪饰演的程桦被设计与邵钧(蒋毅(微博)饰)一见钟情,在经历了丈夫的谎言背叛及离婚后,仍坚信邵钧是自己的真爱。为了唤醒失忆的丈夫,她屈身为保姆潜伏进再婚的前夫家中,历经被设计、栽赃、甚至陷害等种种打击折磨,仍不轻易放弃心中的爱人。在昨晚(2月29日)剧中,程桦面对邵钧买通人威胁自己离开的视频,仍然不肯相信,不仅不听弟弟劝告反而盲目的信任邵钧,以至于受尽委屈与伤害,俨然为爱变成偏执狂。

  蒋毅:抵制诱惑 真爱回家

  蒋毅饰演的邵钧则是一个腹黑的负心汉,为了能够掌权安氏企业,他费尽心机,倾尽才华。假扮失忆与程桦(韩雪饰)离婚并设计栽赃、陷害等种种方式打击她。面对苦苦等待自己记忆恢复的程桦,邵钧不仅不为所动,反而暗地找人威胁她,让其离开。程桦为了保卫自己往昔的爱情与婚姻,不得不苦苦忍耐。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邵钧有望受到程桦真诚感化,抵制住诱惑,找回自己的本心,早日回家。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