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向上》天天有事 田源被曝劈腿欧弟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07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田源和太太的婚纱照 田源和太太的婚纱照
有关欧弟要退出荧屏的消息一直不断 有关欧弟要退出荧屏的消息一直不断

  主持人田源(微博)被曝玩“一夜情” 欧弟(微博)被传不但辞掉主持工作还要退出内地荧屏

  说湖南卫视(微博)的《天天向上》节目最近是“天天有事儿”,一点都不为过。这不,负面消息一个接一个地在网上传了出来。

  而参与热论的网友们除了猜测事件的真假,也纷纷质疑节目组有炒作嫌疑。

  有网友曝田源“劈腿”

  经纪人:他不会做这样的事

  近日,有网友“何YangYang”发微博爆料,称《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有“劈腿”行为,并声称要田源主动出来认错。不久之后,该爆料人又贴出疑似田源与某人的暧昧短信截图,短信中充斥着“一夜情”的字眼。

  微博发出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不少网友对该消息表示惊讶:“不会吧,田源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吧?”惊叹之余,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一次炒作行为。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记者发现有一个名叫“Sibyl-baby”的网友进行了分析,力证这条微博是炒作行为,“炒作都不专业,手机号码前面都没有设置‘+86’,是申请小号又想来炒红自己吧?”该网友还说道:“如果不是心虚,为什么要删除我那么多的回复?”当日晚,网友“何YangYang”删除了该微博。

  有媒体2月28日联系上《天天向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也是刚知道这个消息。其实对于主持人的私人生活,节目组过问得不是很多,所以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但是田源一直给人的是一种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在节目中也表现得亲切而温和,这事情应该不是真的。”田源经纪人则表示:“我刚下飞机,还没有看微博,所以也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据我所知,以田源的为人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目前田源人在石家庄,不久之后有演出,希望不被打扰。你可以在他下次录制节目时当面问询这件事。”

  据资料表明,1983年出生的田源与太太赵楠结婚并已育有一子。在外界看来,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在《天天向上》节目中,田源经常调侃自己“妻管严”;在一期节目中,妻子赵楠做客《天天向上》,夫妻二人现场互相道谢,田源谢谢太太无论多晚都给自己做晚饭。此外,田源还曾颇有感触地说:“一个人的时候是活着,跟老婆两个人在一起才是生活。”这些恩爱细节,让许多人眼热不已。

  欧弟被曝辞掉《天天向上》

  经纪人:得欧弟本人回应

  除了田源,欧弟身上也有不少事儿。2月29日,有名为“舞美师(微博)”的网友在微博爆料,欧弟与汪涵的矛盾爆发,而且辞掉了《天天向上》和《向上吧!少年》的主持,还辞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从此退出内地电视荧屏。

  与此同时,在一则关于俞灏明伤势基本痊愈,即将复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消息中,也提到在该剧中担任男三号的欧弟要辞演该剧,还有可能要推掉内地的所有工作,还称近期欧弟数次缺席《天天向上》的策划会。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大猜想。有的猜是跟“限娱令”有关,有的则猜测欧弟与汪涵有“一哥之争”,也有的质疑该节目在拿欧弟炒作。

  有记者随后电话联系欧弟的经纪人LuLu,对方表示不方便回应。对欧弟的辞演是否和“限娱令”有关,是否推掉了所有内地工作打算告别内地娱乐圈,LuLu含糊地表示需要欧弟本人亲自回应。

  节目组也遭网友质疑

  主持人田源、欧弟都被传出了负面新闻,《天天向上》栏目组也遭遇网友质疑。

  昨日有名为“杨培安(微博)做客《天天向上》 惹汪涵现场申请停播”的报道称,近日,台湾歌手杨培安携全新EP受邀参加了《天天向上》的录制。节目中,杨培安以一首励志歌曲《我相信》开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杨培安演唱完之后,汪涵对杨培安开玩笑说:“您唱完之后,我们节目可以申请停播了。因为您唱得太好了,可以作为我们的收山之作!”

  消息爆出后,不少网友质疑《天天向上》节目组有炒作之嫌,“明明是调侃,怎么变成了‘停播说’呢?”“太能炒了,现场不是那样的!”“这个节目总是这样,好玩的都能炒成负面的!”

  本报综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