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领衔《要过好日子》 上演房产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老四”常江 “老四”常江
为房发愁 为房发愁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周耀杰执导,刘莉莉,郭家铭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要过好日子》昨晚登陆东方卫视。昨天播出的两集剧情中,将要获得一笔拆迁补偿款的消息让常家一家人都乐开了怀,却又立马打起了各自的小算盘。郭家铭饰演的小儿子常江为了防止大姐夫觊觎自己家的拆迁款,上演了一场“房产”保卫战,却导致父亲受伤住院,令人唏嘘。

  《要过好日子》一开始就由姐弟四人各自面临的烦恼和婚姻状况交代了人物身份背景,再由老父宣布可能获得拆迁款的喜讯引发出姐弟四人各自心里的小揪揪,一开篇就把问题摆在观众面前,贴近现实百姓生活的剧情很快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让人不由自主想看常家人接下来会做些什么。而剧中的一众儿女也没令观众失望,郭家铭饰演的小儿子常江“混不吝”的性格让他在和大姐夫争夺房产证时大打出手,最后导致父亲受伤住院,这场“房产”保卫战甫一开始就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老四”常江这个角色是郭家铭过去从未接触过的类型。在他看来,常江这样没有经济基础的80后在生活中比比皆是,这种接地气的角色特别能得到观众的共鸣,所以郭家铭主动请缨也要出演。他希望观众从故事中可以明白大爱的真谛,回归亲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