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开播 杨亚变身邻家女引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2:59  新浪娱乐微博
杨亚《要过好日子》饰演“宋娟” 杨亚《要过好日子》饰演“宋娟”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高明、郭家铭、杨亚主演的电视剧《要过好日子》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此前,这部真实反映现代人生活的亲情剧在地面播出后引发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更是被誉为《裸婚时代2》。在片中,郭家铭饰演的“常江”和杨亚饰演的“宋娟”在结婚前面临的种种问题引发了80后观众的极大共鸣,杨亚凭借出色的演绎和在剧中单纯执着不为金钱所动的性格也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人物展真实生活状态  杨亚饰演乖乖女成看点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北京一个普通家庭因拆迁后得到巨款而发生的一系列家庭纠纷,在利益面前,亲情和爱情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杨亚饰演的“宋娟”作为常家四儿子的准媳妇,执着的挨着自己的男友也一心一意要和常江在一起好好过日子,但无奈自己的母亲一定要求常江买房后才能结婚,宋娟在母亲和男友中间积极斡旋,发生了很多曲折感人的故事。宋娟就犹如剧中的一股清风,引来了很多80后年轻观众的共鸣,也因为她直爽单纯的性格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杨亚短发出镜引关注  邻家女形象惹人爱

  在电视剧《要过好日子》中,杨亚一改往日的长发造型,短发出镜在剧中饰演一个平凡的小护士“宋娟”,有着邻家女孩的亲和力,她看似不经意的演绎却把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形象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倍感亲切。面对世俗的诱惑和母亲的紧逼,宋娟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对爱情执着坚贞。杨亚简单率真实的拿捏让这个人物加分不少,也让很多观众过目不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