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深宫》引吐槽 与八爷合作后再结缘四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5:26  新浪娱乐微博
甘婷婷《深宫》剧照 甘婷婷《深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深宫谍影》沿袭了芒果台骂声与收视齐飞的习惯,甘婷婷(微博)也因微博中吐槽成为了娱乐圈中吐槽自己作品的第一位女演员。而在“深宫”中刚刚与“八爷”郑嘉颖(微博)合作之后,就在新剧《向着炮火前进》中结缘“四爷”,甘婷婷也被网友戏称为是 “那些年,八爷、四爷一起追过的女孩。”

  “深宫”播出第一天,甘婷婷剧中的造型就被立即被网友拿来在微博中开涮,有网友戏称她剧中的刘海造型为 “无处安放的一片云”,而辫子造型也被网友与 “水冰月战士”拿来做对比,特别是剧情中“格格与皇帝一夜情”和甘婷婷裸睡造型也反复被网友拿来开涮,甚至有网友称 “逆天剧情简直是挑战观众智商和底线”。面对网友的恶搞,甘婷婷并没有做出澄清,反倒和网友加入到吐槽阵营当中,成为微博一道独特风景,相当“开得起玩笑”。她表示说,“不敢挑战观众智商,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并没有太觉得不妥,毕竟作为演员,你只能要求你的表演尽量合理,娱乐作品能博得大家会心一笑就不错。”

  当下,甘婷婷正在新剧《向着炮火前进》中跟“四爷”吴奇隆(微博)谈起了恋爱。说起时下娱乐圈中最红的两位爷,甘婷婷表示:“私底下的郑嘉颖跟《步步惊心》中温润如玉的八爷不太一样,虽然也是很体贴很会照顾人,但其实本人比八爷更好玩些,而吴奇隆就不用说啦,不光是一点都不冰块脸,反倒是特别会搞怪。” 文/花水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