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计划》展现代沟 乔红再现金领级丁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宝贝计划》中的演员乔红 《宝贝计划》中的演员乔红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反映现代生儿育女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宝贝计划》顺利杀青,预计将于6月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宝贝计划》由国内著名导演沈涛(微博)(微博)亲自操刀,该剧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彩桦(微博)、乔红(微博)等众多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主要讲述因生育观引发的情感危机、婚姻危机和事业危机。实力演员乔红出演“70后御姐”路琳诠释了“丁克一族”现状与危机。

  《宝贝计划》描写几个女人对于家庭、婚姻以及下一代的不同理解和经历,展现了当下年轻人与上一代的情感“代沟”,从而引发了一连串家庭间的矛盾,充满都市喜剧效果。剧中都市成功女性代表“路琳”,因饰演者乔红注重生活细节而生动的诠释,从服装、造型都力求凸显人物的高雅气质、成熟韵味,更从演技中将路琳的看似光鲜的生活背后那难言的寂寞和失落,展现给观众,不仅使得人物形象更加时尚,并反衬出人物生活的不完美。《宝贝计划》独特的生活底蕴将再次掀起热议与关注。

  多年来在《我爱我家》、《神探狄仁杰》系列、《半路兄弟》等影视剧积聚大量人气的乔红,因热播剧《钱多多嫁人记》中成功饰演韩国红星朴海镇(微博)的母亲,成熟优雅的形象深得观众喜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