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热拍 邱爽刘威葳演绎母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邱爽与刘威葳演绎母子情 邱爽与刘威葳演绎母子情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情感电视剧《大家庭》日前接近拍摄尾声,该剧由刘雪松执导,王宛平(微博)编剧,汇集了于和伟、刘威葳等实力演员。希世纪影视旗下青年演员邱爽在剧中饰演刘威葳的儿子,二人倾情上演了一段母子情深。

  《大家庭》以时代变迁为背景,讲述特殊年代家庭的情感纠葛和悲欢离合。曾在热播剧《倾世皇妃》、《刀尖上行走》中有出色演出的青年演员邱爽,此次饰演刘威葳的儿子袁小刚,从小备受父母的疼爱,在温暖的家庭里成长。但他长大后无意中得知于和伟饰演的父亲并不是自己的生父,在情感上完全无法接受“两个父亲”的现实,更不能理解母亲的处境,内心受到打击后变得自暴自弃,叛逆、逃学甚至离家出走。儿子的变化让身为妈妈的刘威葳很揪心,对儿子倾注了更多的爱与关怀,最终儿子小刚(邱爽饰)感受到妈妈和养父的真情,重新接受了养父。

  曾在高希希(微博)多部作品中有精彩演出的邱爽,此次与刘威葳搭档演绎一对情感纠葛的母子,在剧中邱爽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将小刚(邱爽饰)这一角色纠结矛盾的内心刻画得甚是细腻,虽是90后的年轻演员,但已经是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的“老”演员了。邱爽表示,与刘威葳老师合作非常开心,又偷学到了不少表演技巧,“妈妈”刘威葳也对自己“儿子”邱爽的表演表示了肯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