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档可以看韩国电影了 元彬新剧19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13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范协洪)近日,星空卫视宣布,在春节期间就播出过的《星空卫视CGV影院》将作为固定栏目推出。从本月开始,周一至周五每晚九点起,星空卫视都将独家播映一部近年来超人气韩国电影。

  据悉,19日将播出元彬主演的《我的哥哥》,20日将播出玄彬主演的《旋风腿》。而最近凭借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而红得发紫的韩佳人,她的首次“触电”之作《马粥街残酷史》也将在29日播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