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军曝王菲春晚走音内幕:女生伴音错弄成男生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10  重庆晨报 微博
王菲央视春晚演唱《因为爱情》 王菲央视春晚演唱《因为爱情》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周文洁)天后王菲在春晚现场唱走音,是因为伴奏的女生部分遭弄成了男生调?堪称骨灰级“爆料锦王集”的戴军,就在安徽卫视(微博)《黄金年代》的节目录制现场,抖出了天后走音内幕。

视频:戴军曝王菲春晚走音内幕 女生伴音错弄成男生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黄金年代》改版后的首批获邀嘉宾,骨灰级“曝料锦王集”戴军奉上大礼,竟然抖出王菲春晚走音内幕。此前龙年春晚,歌曲类节目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王菲陈奕迅(微博)的合唱《因为爱情》遭,但是春晚直播后,便有部分网友质疑:天后是不是走音,了?随即王菲一直未作发出微博,称对质疑“随缘”,最后面对网友“走音致歉”、”危机公关“等质疑,天后也不淡定了,戏谑回应称:“按市场价悬赏2000万揪出危机公关团队。”

  戴军在参与录制安徽卫视《黄金年代》节目时,中为天后喊冤,称是工作人员误将伴音弄成“这个事情我要替王菲说句话,她其实挺冤的。之前春晚节目组把《因为爱情》的伴奏给到王菲时,她就很吃惊,说‘这不对啊,这是男生的调啊’,后来节目组表示要改成女生的,但直到直播当晚王菲也没有收到修改后的版本,调,“当时天后有点自信,就说那就这样吧,但是结果确实出了问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