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骆达华婚后出轨情迷韩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骆达华请求韩雪 骆达华请求韩雪
骆达华与韩雪 骆达华与韩雪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情感回归大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独播,剧中韩雪(微博)为夺爱潜伏在安家,骆达华(微博)所饰演的安亚康却无端陷入这场夺爱争战中,纵然已婚却依旧情迷韩雪,并与妻子剑拔弩张,夫妻感情因为韩雪的到来形如水火,危险重重。

  剧中,韩雪饰演的程桦,个性隐忍坚强,心地善良勇敢。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不惜委屈在安家做保姆,但这样一个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独立女性,赢得了安家大少爷安亚康格外欣赏、关心。面对自己毫无感情可言的交易婚姻,安亚康渐渐对她心生爱慕,在得知其潜伏在安家的真实目的后,反而为她保守秘密,掩饰目的。而亚康的妻子范妤心生妒忌,将程桦视为第三者,并三番五次陷害程桦。这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因为程桦而剑拔弩张,争吵不休。痛苦的亚康陷入了责任与爱情两难局面,饱受煎熬。

  现实生活中的骆达华可谓是出了名的好父亲、好丈夫,而这次却在角色中当了一回“出轨”丈夫,当被问及安亚康这个角色时,骆达华感慨万千:演好这个多面性的角色着实不易,安亚康的命运是不幸的,身患恶疾,却背负着一段不幸运的婚姻,他对妻子的冷漠、无视;对程桦的爱慕、保护其实都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他是一个优秀的画家,所以他忠贞于自己的内心,可是他身上同样有着逃不开的命运枷锁。他对程桦“情深缘浅”|,唯有不由自主的保护;他对范妤“无可奈何”却有家庭婚姻的束缚。他是一个悲剧色彩极重的角色。要演好他很不容易,常常进入角色中就无法自拔,心底会不由自主的弥漫着迷茫、惆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