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陈慧娴献歌 袁弘强吻谢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3月2日)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陈慧娴(微博)经典联唱,十三爷袁弘(微博)与谢楠(微博)现场重新经典一吻。

视频:《年代秀》陈慧娴献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在《年代秀》现场演唱了《娴情组曲》《飘雪》《红茶馆》《昨日重现》等歌曲,2013年是她出道的第30年,她表示当年的急流勇退只是暂别,很感谢当时买她唱片和听演唱会的歌迷,当时是歌迷帮助她完成了她一直以来都很想实现的愿望。

  《步步惊心》中十三爷袁弘也来到《年代秀》现场,他的到来让一向爷儿们的谢楠180度大变身,在《年代秀》里展现柔情似水和小鸟依人,“什么都 听十三爷的”。以往谢楠曾遭到“裂哥”苏醒(微博)索吻,这次谢楠依然艳福不浅,十三爷一个华丽回转,俯身相依,全场惊叫不已,两人是否亲吻到了呢?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