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分家产 网友热议剧中人就在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42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中常家姐弟分家产 《要过好日子》剧中常家姐弟分家产
“最美小品演员”金玉婷上演精彩打戏 “最美小品演员”金玉婷上演精彩打戏

  新浪娱乐讯 继争夺继承权的连续剧《家产》热播之后,东方卫视(微博)近日首播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再次将观众的视点聚焦到了分家产上,一个原本和睦的大家庭,为了突如其来的巨额拆迁款,上演了一场争夺大战。由王茜华(微博)、刘莉莉、郭家铭(微博)、金玉婷等人主演的《要过好日子》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走高。拆迁房,争家产,赡养老人等众多群众关心的问题在网络上热议不断。

  “金钱是万恶之源?亲情的力量有多大?”网友们在纠结于剧中人物的复杂性格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过好日子》展现了社会底层最真实的生活故事。“生活很琐碎,生活也很无奈,但是真情永远是不可战胜的。”一位网友说道。对于戏里的角色,众多网友也是交口称赞,每个人物都演得活灵活现,一位网友表示:“这些人物在身边真的比比皆是,大家为了利益争来抢去,但扯不断的仍然是真情,人性本善。”

  值得关注的是,“最美小品女演员”金玉婷在戏中的表演很出彩,演了一个泼辣、势利的“二姐”,除了观众非常认可以外,一些导演、记者等业内人士也纷纷称赞她的演技很有长进,已不是当年的小品水平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