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舞林大会》启动 金星坚持犀利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45  天天新报
金星 金星
王自健 王自健

  众明星亮相讨好金星(微博)

  发布会现场,参与本次比赛的明星们纷纷登台亮相。2006年的冠军爱戴(微博),2011年冠军张一山、江映蓉(微博)也登台为此次参赛的明星打气。爱戴表示:“2006年发行专辑的时候,我参加了舞林大会,时隔6年后的今天,发行新单曲时我又回来舞林了。真心觉得跟 《舞林大会》有缘!”江映蓉、张一山也都表示,比赛最重要的是让自己享受这个过程,希望本次参赛的艺人用心跳舞,感受快乐。

  听过“前辈”祝福的明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跳好,同时不忘巴结评委金星。一直称金星为偶像的莫小棋(微博)就说:“我从去年就关注了金星老师的微博,也一直给金星老师留言,就是没有得到回复。希望比赛的时候老师会对我‘公正’评判。”棒棒堂敖犬也说:“以前跳的是街舞风格,这次尝试了不一样的舞蹈。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可以晋级。”他还说:“我昨天就上网看了很多关于金星老师的视频,果然很厉害。老师我很努力的,不要骂我。”

  评委互攻火药味浓

  听了众人的“讨好”,金星的心情虽然明显不错,但一上台她还给了大家一个下马威:“反正来当评委,枪我已经准备好了,子弹也上了膛,不管你是凤凰还是麻雀,只要你跳的不好,我就把你打掉!”在金星鼓励各位明星“用心跳”后,王自健立刻耍贫嘴逗她:“不是用腿跳吗?用心跳怎么跳?”这招故意找茬,让金星脸色顿变:“我想你是懂我的意思的。”紧接着她还拿王自健的名字开起玩笑:“希望你是来参加《舞林大会》比赛,‘自’我实‘践’,了解更多舞蹈;而不是‘自’我糟‘践’。”现场立刻充满火药味,王自健则回击说自己是健康的“健”。

  事后金星表示依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与态度,“王自健不是专业的,他还是代表观众,说什么都是正常的。他刺激到我那根神经了我才会严厉”。金星认为,一个电视节目的好坏标准是评委和观众共同决定的,“评委把观点阐述给观众,观众通过评委的评析,对舞蹈的知识度有了提高,这是《舞林大会》最有价值的地方”。

  王自健也不示弱,他认为金星言多必失,“她说那么多话,肯定有漏洞”。王自健在表示想为偶像巩新亮(微博)(上一季《舞林大会》巩新亮作为选手被金星骂哭)报仇的同时,还透露已经看了很多金星的点评,也收集了很多关于她的资料,知己知彼,所以手里也是有料,不怕强大的对手。

  启用全新“残酷”赛制

  据悉,今年《舞林大会》将继续延续上一季的初赛、半决赛、踢馆赛,直至总决赛的大致安排。《舞林大会》将于3月4日起每周日21点15分在东方卫视(微博)播出。女主持依然由王冠(微博)担当,男主持则从曹可凡换成了更年轻的李晨(微博)。至于评委方面,除了金星与王自健之外,还有舞林总教头方俊和苏格兰国标舞明星Scott两位老面孔。在节目播出形式上,《舞林大会》此次还引入了侧幕主持人,增加现场感。更令人纠结的是,本届《舞林大会》不是每一期比赛都会立刻决出胜者,将有两位明星不得不在当场最后进行PK,而这个结果当周并不公布结果,而是留下悬念在下一周的《舞林前传》中才会揭晓。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