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胡兵笑称自己是本色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 胡兵、韩雪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两人演绎了多场情感大戏,胡兵饰演宋尧,他坦言此角色是本色出演。在剧中胡兵饰演睿智、稳健的宋尧,独具慧眼使韩雪成功重塑生活,也令韩雪不禁心动。

  谈及这个角色和之前出演的角色有什么区别的时候,胡兵笑言自己是本色出演:“昔日偶像剧中的‘奶油小生’不是真实的我。在这部剧中,我透过眼睛传达的东西会更多,言语上的表述相对较少,展现内心活动的东西会更多,浮躁的表情会更少,只为塑造一个真实的、有内涵的人物。”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