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一分钟片花曝光 贾青张博囧囧更有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饰演的易晓曦 贾青饰演的易晓曦
贾青 贾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云集了关悦(微博)、贾青(微博)、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郑恺(微博)等众多帅哥美女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1分钟片花首度曝光。此次人气小花旦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可爱温婉、善良坚强、有着杂草一样顽强的性格,与“吴王”张博在剧中两人会有不少情感纠葛,囧态百出,爆笑连连,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可谓是囧囧更有神。

  据了解,《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一群身处繁华都市的年轻人,在不同的生活和不同的现实压力下仍然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奔向属于自己的幸福国度。在剧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是一位生活在单亲家庭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善良坚强的女孩,正因为从小的生活经历造就了她不服输不放弃的个性,最终也因为自己的坚持而收获了爱情和事业。贾青表示此次曝光的片花只是“囧人帮”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值得观众们期待。

  据悉,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暑期将会登陆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帅哥美女云集,加之诙谐幽默的桥段,《囧人的幸福生活》将为观众打造一场囧囧有爱的视觉盛宴。

  (lemon/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