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徐囡楠化身白衣天使搭档王志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9:04  新浪娱乐微博
徐囡楠和王志文 徐囡楠和王志文
徐囡楠饰演巩凡 徐囡楠饰演巩凡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电视剧《感动生命》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热播,青年演员徐囡楠塑造的白衣天使形象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感动生命》讲述了一家医院心胸外科医生司马博铭、海归主治医生韩子航以及几位性格各异的实习医生的医疗与人生经历。曾经在《沂蒙》、《北方汉子》等年代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徐囡楠,为了最真实的表现角色,造型常常是灰头土脸,此次在《感动生命》中却以干练短发造型出演纯洁的白衣天使形象。对此,徐囡楠坦言巩凡是她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诠释这个角色带给她很深的心灵触动。同时,徐囡楠还透露自从接拍了巩凡这个角色,令她与医生形象结缘,随后又在电影《横山号》中再次扮演了一回医生,不过与巩凡不同,《横山号》中的角色是一个具有别样草原风情的蒙古姑娘。

  如意/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