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矛盾激化 韩雪即将华丽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的十点档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富家小姐程桦(韩雪(微博) 饰)被自己的丈夫邵钧(蒋毅(微博) 饰)迫害,家道中落,最终华丽蜕变,赢得真爱的故事。由于这部剧的选材是最近非常热门的背叛与复仇话题,所以一开播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烈探讨。

  剧情日趋白热化 程桦命运跌至谷底

  “怎么会有这么惨的女人啊,无语了!”“程桦,这样你都能熬过去?”“我觉得程桦好可怜呜呜呜呜”等等类似这样的评论是这几天来最为热门的。因为就在近日,程桦的命运可以说是跌到了谷底:父亲瘫痪不起、母亲失明、弟弟失踪,甚至连自己也惹上了安家的一堆祸事,即将面临牢狱之灾。也许,对于剧中的程桦来说,最为痛苦的其实是知晓了自己的前夫就是导致这一切灾难的源头这个事实。而韩雪本人也发微博调侃自己说:“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爱错了人,愚人节每天都过。我在《亲爱的回家》里就是这样的。”

  灾难重重而来 女主角即将华丽蜕变

  就像是山谷之后再往前走就是山峰,程桦的命运在历经坎坷之后,终于在谷底爬了起来,准备走上坡路了。而女主角程桦即将蜕变的征兆也在一个一个的出现:首先是她的三宝――下雨、跌倒、流泪已经慢慢的消失不见了,从最开始一集哭了10次,到之后能不轻易掉眼泪,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接着是她知晓了真相,原本苦苦追着邵钧希望他能回头的程桦只有在知道了真相后,才能走上涅槃之后的路;最后是她的勇气也在慢慢的回归,从原来在安家只会默默承受委屈的小保姆,到渐渐的学会了开口替自己申辩,这本身就需要很大的勇气。综合种种迹象来看,在之后的剧集中,程桦即将开始她的华丽转变,不可错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