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亲爱的回家》有苦衷 网友期待和好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情归何处 韩雪情归何处
邵钧举办婚礼 邵钧举办婚礼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十点档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富家小姐程桦(韩雪(微博)饰)被自己的丈夫邵钧(蒋毅(微博)饰)迫害,家道中落,最终华丽蜕变,赢得真爱的故事。近日该剧剧情越来越虐心,引发网友对其剧情和结局的大讨论,究竟是鱼死网破还是和好如初,似乎能从细节中找到蛛丝马迹。

  程桦命运受关注 网友叹其太傻

  “程桦怎么可以那么傻捏?郁闷至极。现在还会有那么傻的人吗?剧名叫亲爱的回家,那最后是不是程桦还是跟邵军在一起了?看到程桦那么傻我真想抽她两巴掌。见过傻的没见过那么傻的。邵军其实也蛮可怜的……小时候的阴影”。有网友这样评论。因为就在近日,程桦的命运可以说是跌到了谷底:父亲瘫痪不起、母亲失明、弟弟失踪,甚至连自己也惹上了安家的一堆祸事,即将面临牢狱之灾。而韩雪本人也发微博调侃自己说:“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爱错了人,愚人节每天都过。我在《亲爱的回家》里就是这样的。”

  蒋毅角色有苦衷 网友期待和好结局

  对于剧情的“虐心”,有理智的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分析:“假设一下,如果现在看到的剧本是邵军是好人,然后他真的是跟女主角是一对很相爱很恩爱的两个夫妻,只是自己的丈夫失忆了,你们觉得应不应该唤醒男主角邵军的记忆,至少我觉得应该,那跟他现在跟安娜结婚不结婚没关系,结婚也有很多种原因,也可以想男主角是有什么苦衷的……只是现在失忆了,百口难说,”更有网友通过剧中各种蛛丝马迹预感到了剧集最终的走向:“表示对这部剧非常的看好,而且也很希望结局他们俩重新和好啊,但为什么每次一集演完就会出现宋尧和程桦穿着结婚照的画面呢??希望程桦姐不要放弃邵军,还是原配好啊!”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