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漠谣》全阵容将揭秘 石小群加盟演绎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3:33  新浪娱乐微博
石小群最新写真 石小群最新写真
石小群全新演绎 石小群全新演绎
石小群大胆演绎 石小群大胆演绎

  新浪娱乐讯 由于2011年穿越剧《步步惊心》创下的良好收视,唐人制作公司趁热打铁,又将目标锁定作家桐华的另一本畅销书《大漠谣》。近日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大漠谣》即将开机并且公布了部分演员名单。而没有公布的名单成为了开机前网友和书迷们讨论的最热门话题。因在《步步惊心》中成功塑造“八福晋”这一角色的石小群(微博)也成为了猜想讨论的大热人物。近日有官方消息称石小群方面已经确定加盟《大漠谣》剧组。

  在《步步惊心》中呈现过绝佳表演的石小群以其独特的坚韧气质征服了观众的心,结局中为八阿哥郑嘉颖(微博)情消命亡一度让观众们悲伤不已,此番不禁让大家猜想石小群能否在《大漠谣》中再现“八福晋”的坚强美丽、更期盼她再饰骄傲的大女人形象。近日有热心观众翻出了石小群从影以来塑造过的多位古代女性形象,如《太祖秘史》里坚强可人的孟古格格、《杨贵妃秘史》里的唐朝舞娘谢阿蛮,尤其在《母仪天下》中诠释的李元儿一身精致汉服造型引得转载纷纷,还让不少网友误认为是电视剧《大漠谣》的定妆照片。有网友称非常期待“步步家族”的阿哥福晋们从清宫画卷穿越金戈铁马,续前缘,再恋荧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