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海岛七号》重新命名为《海岛救护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微博
《海岛救护队》剧照 《海岛救护队》剧照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海岛救护队》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这部由张峰导演执导拍摄的电视剧是以海滩救护为题材的全民偶像剧,讲述了七个不同年龄、背景各异的海岛救护队员在风光迤逦的月坨岛上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在《海岛救护队》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曾宣布此剧更名为《海岛七号》。目前,《海岛七号》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近日其出品方宣布,考虑原命名更加贴近并符合此剧,决定重新启用《海岛救护队》的名字,并将《海岛七号》重新命名为《海岛救护队》。    据出品方透露,此剧在风景绮丽的月坨岛取景,并在拍摄期间动用了直升机、豪华游艇、摩托艇、速度快艇等众多豪华道具,他们相信剧中各种高科技元素和漂亮的打斗、救援等场面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挑战,也希望广大观众继续支持完成更名的《海岛救护队》。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