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青盲》调戏于和伟 上演爱情麻辣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苏岩、于和伟剧照 苏岩、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正在晚间黄金剧场同步热播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实力女星苏岩(微博)饰演的张兰爱上剧中于和伟扮演的冷面特工,主动接近对方示好却常常碰一鼻子灰。二人对手戏颇具喜感,与紧张的越狱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苏岩饰影星“张兰”遭雪藏

  《青盲》是国内首部以越狱为题材演绎的电视剧,被称之为“中国版越狱”,以扣人心弦的高智商悬疑剧情获得广泛关注及观众喜爱,汇集了苏岩、王丽坤(微博)、于和伟、沙溢(微博)等实力派优秀演员。在这部男人戏中,苏岩饰演一位当红影星张兰,在第一集便于国民党舞会中惊艳出场,与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地下特工张海峰(于和伟饰)相识。张海峰为营救被捕同志而主动暴露,张兰却因知道太多国民党秘密而被雪藏,两人在同一天进入白山馆监狱,在狱中神奇地上演了一场热女追冷男的爱情麻辣烫。

  苏岩调戏于和伟“越挫越勇”

  曾在电影《色戒》和《长恨歌》中精彩塑造过同样年代角色的苏岩,在《青盲》中用更加精进细腻的纯熟演技展现了张兰风情万种的神情体态。性感妩媚的她,在狱中依然身穿包身华丽的旗袍将自己打扮得风光靓丽,似乎所有男人都会痴迷于她的美色却唯独张海峰例外。当她以极具诱人的娇声嗲气和勾魂媚眼对他大加调戏,企图以此收获他应有的心动时,却屡次遭受张海峰不为所动的打击,并在这种受挫中迸发出对他更加浓厚的兴趣。据悉,于和伟面对每次苏岩与之相逢必对自己调戏一番的演绎,曾忍不住问她“你每天都来挑逗我是不是觉得特过瘾啊”,贯穿于全剧,苏岩将对于和伟越挫越勇地调戏下去,精彩演技引人期待。媛媛/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