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同名写真出版 袁姗姗等亮相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 热播电视剧《宫锁珠帘》明星签售见面会日前在上海书城举行,主演袁姗姗(微博)、包贝尔(微博)、杨蓉(微博)、魏千翔(微博)四人,现场签售《宫》系列写真《宫·良辰美景》。

  近两年来,网络文学受到国内众多影视公司和导演的关注,从《步步惊心》到《钱多多嫁人记》、《宫锦》,再到赵薇(微博)的首部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均来自悦读纪公司的经典畅销书。在《宫》的系列写真《宫·良辰美景》问世前,《宫锁珠帘》的同名小说已先期上市。新书版税收益将全部用于购买物资,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学校和个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