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达华华丽转型加盟《亲爱的回家》演绝世好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骆达华与韩雪 骆达华与韩雪
骆达华请求韩雪 骆达华请求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台湾金牌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的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亲爱的回家》首次直面当下婚外恋、出轨、第三者、等最现实的家庭情感问题,现实意义极强,素有荧屏反派之称的香港演员骆达华(微博)此次华丽转身,出演一位荧屏绝世好男,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在《亲爱的回家》中,骆达华饰演的是于娜的大哥安亚康,留学法国,一位温文儒雅,感性与理性并存的艺术大师。在遇到程桦(韩雪(微博)饰)之前,醉心于绘画,无暇于妻子父母。然而韩雪闯入他的生活后,打破了以往的平静。在程桦不经意的照顾中,他渐渐爱上了这个不该爱的女人。当家人欺侮程桦时,他挺身护她周全,总在不经意间关心照顾她。一切的付出只为抚慰程桦一颗受伤的心。而也因为他的存在成为了程桦在安家唯一的安慰和感恩。

  近年多以反面角色示人的实力派演员骆达华此次绝世好男安亚康,而这一角色更是在荧屏上重塑了久违的“绝世好男”。 骆达华以无声的爱恋保护着自己爱的女人,纵然知道这是一段无花的结果,但也要保护爱人到底。在荧屏上演绎尽“坏男当道”的骆达华,这次将用自己的演技和气质向人证明传统意义上的好男人独特迷人的魅力,赢得了一众女性观众的青睐。而此次骆达华的华丽转身更是跌曝观众眼球,不少观众惊呼:看惯了骆达华的耍狠形象,没想到演起绝世好男的形象,同样是深入人心。期待更多上佳表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