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杀青在即 胡军佘诗曼组明星梦之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佘诗曼”送别出征的“胡军” “佘诗曼”送别出征的“胡军”
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一度嗜酒如命 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一度嗜酒如命
剧中吕良伟劝诫胡军戒酒 剧中吕良伟劝诫胡军戒酒
剧中佘诗曼与胡军的关系也曾陷入僵局 剧中佘诗曼与胡军的关系也曾陷入僵局

  新浪娱乐讯 上周,明星马浚伟(微博)、高发拍完自己在《建元风云》剧组的最后一组镜头后相继离组,这意味着,这部耗资一亿五千万的史诗大戏经过半年多的拍摄后,已经临近杀青,不过,男一号胡军(微博)和女一号佘诗曼(微博)以及导演徐小明(微博)等人就远没有马浚伟这么轻松,他们还需要在横店和内蒙古继续拍摄将近一个月,完成最后的几场重头戏。

  据悉,该剧从开机以来,已经拍摄了半年之久,一向经历充沛的导演徐小明都憔悴了不少,全组主创人员南北辗转,更是非常辛苦。 有前往探班的记者表示,《建元风云》是一个大组,即便在横店这样的大型拍摄基地,同期拍摄的十几个戏当中,该剧也是最大的组。“光盒饭就是一个吓人数字!”

  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之一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由北京阳光盛通投资的《建元风云》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 曾成功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众多大制作的北京阳光盛通掌门人盛漯松透露说,该剧时间跨度长达70年,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是唯一一部浓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

  该剧荟萃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被称为难得一见的明星梦之队组合。该剧宣传总监鲁客称,这样的搭配组合充分考虑到了收拾人群的构成,老中青观众和男女观众都考虑到了,尤其是选择佘诗曼做女一号,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为该剧将来播出积攒了非常高的人气。     大拇指/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