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悬念迭起 刘向京精湛演技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向京剧中造型 刘向京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杨文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盲》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该剧由于和伟、刘向京(微博)、沙溢(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该剧剧情好戏不断,其中波折四起让观众感受到了剧中的惊险与刺激。

  随着剧情的推动,《青盲》中的人物命运也到了最紧张的时刻,面对敌人的步步紧逼,刘向京和同伴的几次脱逃计划都成为了泡影。刘向京表示,《穿越集中营》的编剧十分厉害,在如此小的时空内存在诸多的矛盾,能让观众感到紧张,和敌我双方胶着的态势。而剧中冯进军和张海峰的脱逃计划也是完美的,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能够完成如此浩大的逃脱计划,是需要多么细致的思考和多大的毅力。

  曾凭借《闯关东》中精湛演技备受肯定的实力派演员刘向京,经过《十三省》、《兵团岁月》、《生于1949》等大剧的锤炼,戏风更加成熟硬朗。而此番在《青盲》一剧中,刘向京将颠覆性的饰演一名在国共内战时期在监狱里做内应的地下党员冯进军。刘向京介绍说:这个角色其实非常的有趣,他用玩世不恭的态度对待这身边的一切,所以对自己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