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微访谈 郭家铭幽默秦卫东憨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微访谈 《要过好日子》微访谈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下午,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剧组主创做客新浪微博微访谈,聊天中郭家铭(微博)调皮、秦卫东(微博)憨厚、导演周耀杰(微博)和高明高亮父子幽默十足、金玉婷对粉丝和蔼可亲。

  《要过好日子》在东方卫视(微博)播出以来,得到观众的喜欢和认可。主创们在新剧中人物细腻入微,刻画精致。演员秦卫东在回答粉丝的提问的时候说,有爱的日子就是好日子。秦卫东还在微博中透漏,导演周耀杰是国家级散打裁判。面对粉丝的提问郭家铭回答,自己对剧中常江这个人物的理解最大的特点善良。演员金玉婷在回答粉丝的提问对于常丽这个人物的理解是什么的时候说,常丽是一个人正面捅刀子的人,不管好坏,起码是个光明磊落的人。常丽还是一个文化层次不高的人,带有很多市井的中产阶级,不能单纯的把她演绎成霸道与市侩,所以有意富裕了她机智的幽默和语言。一向严肃严谨的高明老师在微博中一改往日风采,当被粉丝问到是否和儿子们住在一起的时候,幽默的反问粉丝查户口呢?高明老师还幽默的感叹到,自己最近演了三个老头,都是癌症死的,这样自己以后肯定不会得癌症了,因为已经都得过了,不时引起粉丝欢笑表情。秦卫东在回答粉丝的问题的时候也是机智幽默,面对粉丝提问和郭家铭一起骑自行车去看房的时候车胎没曝气,秦卫东说:“我们俩有轻功”。

  在演员搭配上,老戏骨高明搭档“母亲专业户”刘莉莉、新生代偶像郭家铭搭档美女演员杨亚、实力派演员王茜华(微博)搭档秦卫东、金玉婷搭档高亮、好男人郝平(微博)搭档郑萍,这就促成了非常精彩的无房对峙阵容。 请观众朋友们继续关注东方卫视黄金档《要过好日子》。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