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董璇夫妻真实演绎《婆婆也是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7:00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云翔董璇剧照 高云翔董璇剧照
《婆婆也是妈》剧照 《婆婆也是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诚成时代出品,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即将登陆深圳卫视。作为高云翔、董璇第一次合作的作品,高云翔充满期待。演惯“硬汉”的高云翔这次在剧中一改之前的“霸气”,转型走起“小男人”路线。高云翔剧中扮演的李伟大,是个孝顺、体贴的绝世好男人。对于此次自我颠覆,高云翔十分得意,“我以前演的角色都是很爷们的,这次做回‘小男人’很有挑战性”。

  该剧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婚后面临的家庭问题,围绕三个家庭的婆媳矛盾展开故事,著名妈妈专业户——演员刘莉莉此番变身麻辣婆婆,与高云翔和董璇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剧中高云翔扮演的李伟大也被婚后婆媳的问题搞得焦头烂额。

  与以往的婆媳剧不同,《婆婆也是妈》在欢笑中阐述婆媳相处之道,由于高云翔也来自单亲家庭,使得这部戏更加的真实,也让他提前预习了婚后的家庭生活,“跟婆婆相处是一门学问,其实在妈妈和老婆之间如何起到好的作用,更是门高深的学问,相信看过的观众会受益匪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