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邬靖靖做客《最佳现场》读家书泣不成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邬靖靖泪洒节目现场 邬靖靖泪洒节目现场
邬靖靖 邬靖靖

  新浪娱乐讯 荧屏热播剧《西施秘史》中“西施”的扮演者邬靖靖(微博)做客《最佳现场》,接受现场麻辣主持团的提问,与观众分享拍摄趣事,畅谈关于亲情、成长、选秀等话题。而在节目中,收到来自爸爸、妈妈、姑姑邬倩倩(微博)满载关爱的家书时,邬靖靖一度飙泪。

  关键词:倔

  邬靖靖,这个杭州女孩外表柔弱文静,但是却被导演尤小刚(微博)和同剧演员赵志瑶(微博)爆料“骨子里真倔”。尤小刚透露,直肠子的邬靖靖在剧组可没少让他费心,甚至闹过罢演。原来,邬靖靖曾因在表演方式上与执行导演有分歧,而在片场与执行导演有过争论。尤小刚得知后,先把邬靖靖狠狠责备了一顿,满腹委屈的邬靖靖撂下一句“要不我就不演了”扭头走了。尤小刚回忆起当时情形,笑着说:“当时我也没问情况,直接骂,不允许演员和执行导演起争执。后来了解了情况之后,其实知道了这个孩子只是比较直率,有她自己内心的想法,她是要把人物琢磨透了,有一个结过不去,就感觉自己演不出来。可能也是她刚初来乍到,这方面的沟通还不成熟。”

  关键词:爱

  节目现场,邬靖靖收到了来自爸爸、妈妈和姑姑邬倩倩的家书,边看边现场飙泪,泣不成声。现场所有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被这个令人心疼的小女孩感动到热泪盈眶。节目录制结束之后,主持人们和工作人员专程到化妆间来为这个让人疼惜的小女孩加油。原来,因为家庭的原因,邬靖靖从两岁起就跟随姑姑、姑父生活,她管邬靖靖叫“妈咪”,喊尤小刚作“尤爸”。家事并没有让她的童年有什么缺失,而是收获了更多的爱,也磨练了她坚强淡然的性格。另外,邬靖靖在现场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感谢所有爱她、帮助她成长的亲人,希望自己有更好地表现来回馈所有她爱的人。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3月6日、7日于北京文艺频道22:40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