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日子》揭80后婚姻状态 郭家铭上演狼狈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饰常江 郭家铭饰常江
《要过好日子》郭家铭剧照 《要过好日子》郭家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耀杰(微博)执导,刘莉莉,郭家铭(微博),王茜华(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要过好日子》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微博)热播。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此番一改往日的阳光浪漫,出演“三无”青年常江,上演了一场狼狈爱情。

  “三无男”上演狼狈爱情

  《要过好日子》以常家一家人围绕拆迁款的分配而引发的重重矛盾为主线,探讨了“80后婚姻状况”,“父母的赡养”,“财产分配”等社会问题。郭家铭饰演的汽车修理工是一个普通的80后青年,没钱没房没学历,因为没钱买房遭遇了裸婚危机,被野蛮丈母娘追着要婚房,老婆大着肚子却还住在娘家,“三无男”遭遇着狼狈爱情。

  常江这样没有经济基础的80后在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他们也都在遭遇着常江所面临的问题。郭家铭此次一改往日阳光帅气的形象,为广大草根青年代言,生动形象的演绎着80后小夫妻在婚姻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80后婚姻状况引关注

  在很多人眼中,80后是幸福的一代,他们多为独生子女,被长辈捧在手心。而当80后真正成人步入社会,其实面临到的是随着社会高速发展而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就业的困难,房价的飙升都给80后的婚姻带来了更多现实问题。《要过好日子》希望通过郭家铭饰演的常江,把这些年轻小夫妻的婚姻状况真实的摆在观众面前,引起公众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