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蒋毅夺权 矛盾全面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24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全面夺权 蒋毅全面夺权
于娜深陷情迷 于娜深陷情迷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全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十点档火热播出,韩雪(微博)、蒋毅(微博)以及陆昱霖等影视明星倾情加盟。这部剧的主旨在于呼吁大家“抵御诱惑,真爱回家”,它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虽然一直有着“狗血剧”的议论伴随,但是这部剧依然非常火,而近日剧情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矛盾全面升级。

  矛盾一 邵钧夺权安氏企业 丽娜父女反目成仇

  《亲爱的,回家》一开播就让大家对蒋毅饰演的邵钧心怀怨念,这个从开始就被标榜上了“腹黑男”的角色在剧中一直是如鱼得水:先是成功复仇,将自己的妻子扔进大牢,并让程家家境落魄;接着成功赢得富家小姐安丽娜的心,与之结为夫妻;然后进入安氏企业,经过自己的精心部署最终成功夺权,成为安氏企业的董事长,而安丽娜也为了自己的爱人不惜和家人反目成仇。这些“小人得志”的情节让不少的网友直骂“坑爹”,但是也有一些网友分析说,这些反面人物按照一般剧情来说到最后是爬得越高、跌得越惨,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网友们虽然嘴上在骂但是仍旧不愿意换台。

  矛盾二 程桦再入宋氏企业 高虹再次设计陷害

  可能让大家觉得比较顺心就是程桦这边的境况了,虽然程桦依旧没有变身为强力“复仇”女王,但是她的背后多了两个支持她的人:宋尧(胡兵 饰)和唐夫人(蒋竹青 饰)。由于这两人的支持,程桦的路好走了很多,可是命运依旧不让她好好喘气,高虹一次陷害不成又生一计,不仅窃取了程桦的方案,夺取了她竞选科长的机会,更是孤立讽刺等等小手段不断,让生性善良的程桦除了自己叹气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网上,“程桦,勇敢一些啊!”“这个笨女人只会被人欺负,都这样了还不敢反抗。”等等类似的评论层出不穷,而程桦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被迫害者”的身份还是未知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