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胡兵型男比拼《亲爱的回家》上演终极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37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饰演邵军 蒋毅饰演邵军
胡兵饰演宋尧 胡兵饰演宋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金牌编剧方泓仁执笔、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于娜领衔主演,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麦家琪、荣蓉、穆婷婷(微博)、陆昱霖等明星倾力加盟。新晋小生蒋毅和老牌帅哥胡兵两大型男在剧中数度过招,两人从情感到事业都斗得不可开交,而随着剧集的热播两个男人间的对决越演愈烈,终极决战即将上演。

  《亲爱的回家》蒋毅VS胡兵 型男比拼

  《亲爱的回家》直面当下最热门话题,讲述了一个关于背叛与救赎、真爱与复仇的故事,希望呼吁大家“抵御诱惑、真爱回家”。剧中,蒋毅饰演的邵军(微博)性格坚韧,锐意进取,极其孝顺。年少时因误会上一代的恩怨,个性偏差对真爱止步,一心想为父亲讨回公道,而设计韩雪饰演的程桦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伤害别人同时也使自己深陷亲情与爱情的漩涡。而胡兵饰演的宋尧才华出众,在事业上成就非凡,在得知韩雪饰演的程桦的遭遇后伸出援手,并渐渐对程桦动心,巧合的是邵军现任妻子于娜饰演的安丽娜也曾和宋尧有过一段情。

  你来我往终极对决 韩雪如何判裁 

  蒋毅与胡兵在《亲爱的回家》中情感上互为情敌,事业上成为对手,看两位优质型男在荧屏上你来我往,可谓“非一般”的过瘾。随着电视剧热播过半,两位帅哥的比拼也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终极对决将随着剧集的临近结局而拉开帷幕。两位从各个方面综合PK难分胜负,但从剧情出发其实最终裁判只有一个,就是韩雪饰演的程桦。一边是曾经相濡以沫的丈夫,一边是带她走出困境的“高帅富”,韩雪最后将如何选择依旧成谜。

  据悉,亲爱的回家剧组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微博)》也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