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桐华《大漠谣》开拍 修订版书籍将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4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婷)《步步惊心》大热之后,该书作者桐华另一部经典言情小说《大漠谣》也推出了新版,并且同名电视剧正式宣布开机。桐华表示,写《步步惊心》把自己写伤了,所以创作《大漠谣》是为了让自己感受一些阳光明媚,不少看过的读者也表示《大漠谣》一点都“不虐”。

  《大漠谣》是青年作家桐华继《步步惊心》之后创作的第二部长篇小说,该部作品继承了她一贯的文风,小说以汉武帝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狼女金玉与西汉名将霍去病和儒商孟九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出版方中南博集天卷优阅图书宣布以首印三十万册正式出版《大漠谣》新版。新版经过桐华全面修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