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亲爱的回家》拨云见日 与胡兵日久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与胡兵日久生情 韩雪与胡兵日久生情
胡兵让韩雪拨云见日 胡兵让韩雪拨云见日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打造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近日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独播剧场热播。目前该剧播程过半,主要人物纷纷登场,“苦情女”韩雪(微博)终于与“白马王子”胡兵日久生情,感情线拨云见日,即将迎来高潮。

  剧情欲扬先抑 韩雪终于拨云见日

  《亲爱的回家》中,韩雪扮演的好妻子程桦简单纯真,对前夫邵钧一往情深,不料却惨遭背叛,并且家门连遭不幸,程桦的生活似乎没有一件事情是顺利的。不过对于如此压抑的剧情,韩雪透露这样的设计实际上是“欲扬先抑”的方法,前面的压抑都是为了让后面的剧情带给观众更大的震撼。不过好在韩雪苦情了这么久终于有了拨云见日的一天,程桦与宋尧的相遇成了戏中温馨的开始。

  与胡兵日久生情 苦情迎来“救世主”

  由胡兵扮演的护花使者宋尧的出现,让整部戏的基调终于从苦情悲戚的氛围中走了出来。倒霉蛋韩雪也终于有了“救世主”。剧中随着两人在一起工作相处的时间变长,宋尧被程桦的真诚打动,两人日久生情。剧中宋尧为了给程桦提供工作机会而去找程桦洗衣服的桥段也十分温馨,宋尧编出了自己家里衣服又多又不会洗的理由,还假装记不住繁琐的清洗步骤,硬汉胡兵在乖乖女面前装傻卖萌。(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