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接棒董浩主持《天才童声》 孩子王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晋孩子王大左“蹲式”主持 新晋孩子王大左“蹲式”主持
“反串达人”赵帮帮让成长加油团爱不释手 “反串达人”赵帮帮让成长加油团爱不释手
二宝童言童语笑翻全场 唱歌又现“冷酷哥”本色 二宝童言童语笑翻全场 唱歌又现“冷酷哥”本色
“冷酷哥”二宝PK“街舞达人”琨琨,你最爱谁? “冷酷哥”二宝PK“街舞达人”琨琨,你最爱谁?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35,辽宁卫视(微博)《天才童声》迎来新一代“孩子王”,光线传媒(微博)当家主持大左(微博)接棒董浩,成为《天才童声》的新一轮帅气主持。大左的此次加盟,一改往日“时尚潮男”风格,走起了“邻家男孩”路线,立刻以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明星成长加油团本期也收获颇丰,何静(微博)想一人带三个天才儿童回家,著名相声演员刘伟喜获“反串”弟子,扬言不收现金收房子。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晚21:35辽宁卫视《天才童声》。

  大左童心未泯  尽显邻家男孩本色

  《天才童声》作为辽宁卫视2012年重磅打造的国内第一档少儿音乐成长栏目,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新晋节目主持人大左,虽说是第一次主持少儿节目,但与“董浩叔叔”煽情鼓励的主持风格,以及月亮姐姐(微博)活泼逗趣的特有风格相比,他那风趣幽默、亲切随和的风格自成一体,大获孩子们的喜爱。晋升为新一代“孩子王”的大左,更多地是把小孩子当成自己的朋友,与他们更加平等的对话。他这种“左式”主持风格,为节目带来全新的感受。相信这种全新风格定会成为新一代少儿音乐主持的新典范。

  大左此番加盟《天才童声》不仅为节目注入了时尚与活力,更与孩子们频频互动,以全新“蹲式”平和主持,瞬间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大获小朋友的喜爱。当“冷酷哥”二宝出场时,大左和二宝之间的互动更是惊喜不断,爆笑连连!大左问二宝:“你觉得王力宏(微博)帅,还是你帅?”二宝说:“我帅!”大左一听就乐了,回应到:“那你就不怕王力宏不高兴?”二宝俏皮作答:“反正王力宏听不见!”听到二宝此番回答,大左继续穷追不舍,“那你觉得王力宏帅,还是我帅?”二宝毫不犹豫地回答:“那就是你帅!”大左美滋滋坦言“不敢当!不敢当!”

  萝莉正太逗乐全场  何静表示全要带回家

  作为成长加油团的常客,何静素来是孩子们最喜爱的“亲善妈妈”,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绝不含糊。但是本期节目中,一向全心全意护着孩子们的何静大发博爱之心,节目中三度表示要把天才儿童带回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本期《天才童声》迎来了几位何静的心头宝,一个是“勇敢妹”小诗睿,一个是 “冷酷哥”二宝,一个是“街舞达人”琨琨,这三个小孩一出来啊,萌翻全场,可爱程度让成长加油团的何静欲罢不能,急着表示要把三个天才儿童带回家。

  刘伟喜获“反串”弟子   不收现金收房子

  初次加盟成长加油团的刘伟可不仅仅是来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的,他更是想借此机会来收几个徒弟回家。小帮帮知道此事,便在舞台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肚皮舞,为获刘伟首肯那是下足了功夫。“反串达人”小帮帮的表演,让刘伟甚是欢心,但却在学费一事上提出了条件,“在我这拜师从来不收学费,就收房子!” 此言一出,刘伟的收徒计划还会成功吗?

  但凡来过《天才童声》的嘉宾,一个个都得活力四射,越发年轻。想一睹大左如何博得好评?想揭秘何静为何“不淡定”?想知道刘伟为何“高价”收徒吗?请关注本周五晚21:35辽宁卫视《天才童声》,给不一样的试听体验!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