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文化打造《胭脂霸王》 中韩明星演绎励志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胭脂霸王》海报 《胭脂霸王》海报
赵显宰杨紫跨国组合“哥俩好” 赵显宰杨紫跨国组合“哥俩好”
郭德纲姜超喜感十足 郭德纲姜超喜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道龙工作室制作,大型近代传奇剧《胭脂霸王》已顺利关机并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是新文化传媒在时下穿越剧盛行的趋势下,通过对市场分析之后,推出的首部年代传奇轻喜剧,初次试水台词“穿越”剧情,充分挖掘了流行的网络语言及年轻观众喜欢的演员以及丰富的剧情讲述了一个神力“女镖师”的励志传奇。

  该剧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精良的制作团队以及两岸三地强大的演员阵容。

  对于该剧演员的选择,新文化传媒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大胆采用了韩国人气偶像赵显宰出演此剧,首次让韩国演员来出演中国的近代少爷,不仅是出于赵显宰本人的人气肯定更是对于角色有精准的把握和定位,觉得他的气质与该剧角色十分贴切。对于赵显宰而言这也是他首次进军中国演艺圈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语言不通倒没有丁点水土不服,为赵显宰成功开拓了国内市场同时该剧也未播先热,积聚了众多人气。

  因出演《家有儿女》中小雪而家喻户晓的童星杨紫(微博)在剧中颠覆形象以爆炸头形象出镜,但是剧组挑选她来出演该剧完全是因为她本人的人物性格以及成长经历与剧中人物比较相似,剧情中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女情节也是杨紫现阶段从少女转型为青年的真实过渡,可谓是本色出演,同时她也非常钦佩雷儿为了梦想而执着努力的这份情怀。

  此外新文化传媒还邀请到著名笑星郭德纲(微博)以及姜超(微博)的加盟为该剧频添笑料,由郭德纲的加盟绝对是国内卫视的收视保障为该剧锦上添花。另外该剧还汇集了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李修贤(微博)、梁丽的加盟。还有因出演《倾世皇妃》而一举成名的晨梓妍(微博)以及在新版《还珠格格》中有不俗表现的王今铎两位新生代艺人联袂出演。

  整部电视剧集结了两岸三地,各年龄段的全新组合相信一定会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