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口秀《金星撞火星》17日首播 金星担任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3:39  天天新报

  从评委到主持人,金星又迈出实质性一步。记者日前获悉,由金星担任主持人的全新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17日晚将登陆星空卫视首播。

  早在去年,金星就谈到过对自己做电视节目的要求——“高端但不端着”,要贴近百姓,把老百姓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拿出来。金星强调,选择嘉宾“明星绝不是重点”。明星的感情生活、唱片电影、通稿活动等八卦娱乐话题都入不了金星的法眼,“除非明星做了对社会有影响的事情才会考虑请来做节目”。金星表示,《金星撞火星》重点在“撞”字,“不碰撞哪有火花?”,节目不对事件对错下结论,而是通过她的发问,让观众分析,“不断黑白对错,不求结果,让观众自己做判断是金星说事儿的方式。我们毕竟不是法制节目。”但金星也强调,自己这个主持人“绝不念通稿”。

  茅中元 贾安迪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