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意》以爱为名 马睿银幕诠释多样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马睿 马睿

  新浪娱乐讯 凭借年代催泪大剧《如意》的热播之势,爱情亲情友情各类情感交织,仇恨悬疑勾心斗角种种情节环环相扣。《如意》中马睿饰演的苦情女子朱秋月虽描写的笔墨不是很多,但却始终贯穿了这整个故事,她对爱情对爱人执着而忠贞惹人怜惜,而她抱着枕头轻唱摇篮曲的痴傻却安详的模样也定格在人们脑海。

  在近两年的影视作品里,马睿俨然成了观众眼中或强势却温情执着或悲悯却坚强不屈的母亲的化身。《如意》以爱为名,男女之爱,母子之情,都在劫难之后归于平静与幸福。除却马睿为观众呈现在银屏上的多样女人形象,带给大家的更多的或许是另一番对生活对人生的领悟。

  马睿:爱情至上  母爱无疆

  一直以来,银屏上的马睿深受观众的喜爱,无论是《苍茫天山》里的玛丽,她潇洒跃马驰骋在大漠戈壁滩,当爱情成为一种手段,她的这份洒脱又该何去何从;《别了,温哥华》里的马芬,她始终裹着重重黑色装束,她渴望爱情,却又独独在温哥华这座城市里寂寞着;还是《医者仁心》里的护士长刘敏,干净整洁的护士服,出色的医务能力,面对那些需要救助的病人,她竭尽所能,当固守的原则与艰难现实碰撞,仁爱信仰还能否一如既往……

  马睿的笑容总是能感染周围的人,她性格爽朗,在情感上却不乏女人的细腻,银幕内外的她爱的真也爱的切,就如同她每部影视里所扮演的女子,无论是生活在怎样的环境里,爱情在她的内心深处总是保有那样一份纯真,爱情至上,不可亵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