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青盲》演狱中之花风韵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苏岩《青盲》剧照 苏岩《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同步热播于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的电视剧《青盲》,是中国首部以越狱为题材演绎的心理谍战剧。苏岩(微博)在剧中饰演被迫入狱的当红影星,在狱中依然风韵动人。

  《青盲》讲述了在国共两党炙热对决中,我党高度重要人物被捕入狱,致使潜伏在国民党内多年代号为“青盲”的地下特工提前苏醒,主动暴露进入防守严密的白山馆监狱后,克服解决各种难题困境用越狱的方式解救同志。苏岩饰演的是一个大红大紫人尽皆知的电影明星张兰,因周旋于高官身边知道太多秘密而被关进白山馆任其自生自灭。狱中的她比别的囚犯有着更多的自由和福利待遇,可以享受独立间牢房,还能听到优美的音乐并让监狱长邀请自己舞上一曲;更可以不穿囚服,继续保持一副美态的体面。每当张兰穿着华丽的旗袍和性感无比的高跟鞋出现在放风广场上,都会成为监狱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苏岩将张兰演绎得极富诱惑力,而她本人表示这仅仅只是塑造张兰这个人物的一个最基本最表面的东西,张兰只是看似风尘,在她身上还有更多令人惊喜的内容,随着剧情的发展都会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