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之王》湖北热播 柳云龙再度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2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由柳云龙(微博)、曾黎(微博)、王雅捷(微博)、万茜(微博)、曾江、午马(微博)等实力演员共同打造的年代传奇剧《传奇之王》正在湖北卫视播出。剧中,柳云龙从青年演到老,经历了从快乐海员到监狱囚徒再到风云大鳄的戏剧人生。

  剧中,柳云龙“从黑发演到白头”年龄跨度已突破他从艺以来的表演极限。柳云龙表示:“这是我从艺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一个角色,我从一无所有的小人物慢慢成为一方大鳄,而到整剧的最后,又会千金散尽回至当初,堪称一个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生故事。”为了演好这个跨年龄角色,柳云龙除了外貌上追求化妆、造型逼真外,眼神上也追求神似,“一个人经历了那么多,眼神肯定是有变化的。幸福时那种纯净、简单的眼神;被陷害时那种无助、悲愤的眼神;大仇得报时那种解脱又空虚的眼神……人的眼睛是很奇妙的,通过眼神你能看出很多东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