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拍案惊奇》收视喜人 听石凉说“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青盲》之沙溢和王丽坤 《青盲》之沙溢和王丽坤
《青盲》之于和伟和苏岩 《青盲》之于和伟和苏岩
主持人石凉 主持人石凉

  新浪娱乐讯 “越狱,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越狱,却又在无数影视经典中神奇般的得以实现....。.”从3月1日开始,每天晚间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连续两集紧张刺激的心理谍战剧《青盲》播出之后,观众们绷紧的神经还没有放松,在著名演员、主持人石凉那嗓音独特的风格解说中,大家又被代入了另一个关于“越狱”的情境中了。显然,观众们对于这个节目是相当买账:3月1日播出当日的《青盲拍案惊奇》就以30城收视0.72%的好成绩一炮打响,3月4日第二集的《青盲拍案惊奇》再接再厉,以0.88%的高收视夺人眼球,以同时段第三的排名闯入排行榜,观众对这档节目的关注度甚至远远超过了《青盲》电视剧本身,这一点令很多业界专家都感到意外。

  说起石凉,观众们对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熟悉《档案》节目的观众肯定对这个风格独特的主持人印象深刻,石凉充满磁性的嗓音,睿智风趣的主持方式也受到观众的十分喜爱,特别是他每次节目最后那“意味深长”的一笑更是让人过目不忘。本次安徽卫视为了配合电视剧《青盲》的风格,特别制作了揭秘性的讲述栏目《青盲拍案惊奇》,利用好奇心和求知欲,引发观众追看与共鸣,节目内容重在梳理影视剧中的经典越狱作品以及世界上一些越狱的经典案例,结合电视剧《青盲》中的情节发展,为观众拨开重重谜团,解读人物命运。场景设置上更是摒弃了华丽的舞台,选用了与电视剧《青盲》中秘密监狱“白山馆”类似的舞美设计,以全新的概念将节目的内容和独特风格的演播现场完美的嫁接,强调营造观众的现场感。再加上详尽的影视资料、图片、道具等作为故事讲述的必要环节和故事推进的关键手段,用来整体烘托现场讲述的氛围,适时配上各种逼真的音效,可以说完全让观众身临其境。石凉的主持,不仅具备了主持人的睿智和条理性,更兼具了表演者的神韵,冷幽默、语势坚定的他对于男观众们来说颇具说服力,对女观众来说就更是别有一份冷峻的魅力了。

  有谁知道密码使用不当会遭杀身之祸?丘吉尔如何利用密码战扭转欧洲战局?挖洞越狱真的能成功么?在监狱严酷的环境中该用什么工具挖洞呢?逃出了监狱,“越狱达人们”要想自由还要经历哪些考验?除了《青盲》中的白山馆,世界上还有哪些固若金汤的监狱?在接下来的几天中,《青盲之拍案惊奇》主持人石凉将继续带领观众们一边收看安徽卫视19点30分开始播出的《青盲》,一边将“拍案惊奇”进行到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