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播金玉婷演绎物质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金玉婷饰常丽 《要过好日子》金玉婷饰常丽

  新浪娱乐讯 由金玉婷、刘莉莉、郭家铭(微博)、秦卫东(微博)、王茜华(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正在东方卫视(微博)热播,此剧开播便毫不留情的将现实里的极端矛盾“财产分配”、“赡养老人”、“子女就学”这一系列社会问题闹到了观众面前。剧中的物质女常丽由实力派女星金玉婷出演。

  金玉婷出道时凭借《大裂谷》中16到40岁大跨度表演让大家熟知,之后在2003年到2011年的春晚中得以“小品女王”称号,而近期由她主演的《孟来财传奇》、《再回首》也一并掀起了收视狂潮。

  在《要过好日子》中,金玉婷饰演的常丽是一个非常希望得到所有人想得到的钱财与物质的女人;她幻象自己住着梦里拥有的豪华房子;穿着名牌衣服;从不计算兜里钞票,可当她得到了这一切后发现,并没有自己当初想象中那样幸福。整件事情的发生使身边的人几乎都离她而去,更是使之失去了亲情、家庭。

  这个小角色的出现让整部剧更直白真实的贴近了民生。谈及角色金玉婷说道,常丽是个文化层次不高并带有很多市井气的中产阶级,不能单纯的把她演绎成霸道和市侩的人,所以自己在演绎整个角色时也有意富裕了她机智和幽默的语言。pada/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