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雅典娜女神》挑战打女 封闭特训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9:49  沈阳晚报微博
叶璇 叶璇

  由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的年度爱情动作大戏《雅典娜女神》将于近期开机。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在风云际会的年代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昨日,片方宣布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微博)已正式加盟该剧,《雅典娜女神》是叶璇继《蔡李佛拳》《火龙对决》《尖刀战士》之后,再次挑战“打女”的角色。为此,叶璇推掉一切商业活动,深入“袁家班”接受导演谭俏为其量身打造的三个月封闭特训。 

  片方透露,叶璇扮演的琉璃子不仅是《雅典娜女神》的一号人物,也是贯穿全剧的关键线索。琉璃子从小随生母、继父生活在日本,十五岁时目睹继父因反战被日本军部秘密杀害。五年后回国的琉璃子成了上海滩炙手可热的交际花,对当年的杀父仇人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为了更好地塑造自己的角色,叶璇深入“袁家班”封闭式特训三个月,接受了导演谭俏为其量身订制的包括近身搏击、拳击、射击等多个项目的极限训练,对于叶璇来说,可谓是挑战了一次打女的极限。这期间,叶璇不仅要迅速熟悉匕首、枪械等冷热兵器并运用自如,还要同时兼顾吊威亚练习与体能训练。为了能够把手枪使得出神入化,叶璇更是接受了荷枪实弹的军事化射击课程。叶璇坦言,三个月的魔鬼训练除了让身体倍感疲惫之外,不堪重负的她甚至还一度患上了“训前忧郁症”,“每次训练之前都要吃下大量的巧克力来给自己解压”。尽管如此,敬业的叶璇笑称自己已为《雅典娜女神》未来的拍摄“充分做好了流血流泪的准备”。 

  实习记者  张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