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苏岩演狱中之花成靓丽风景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苏岩《青盲》剧照 苏岩《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苏岩(微博)、王丽坤(微博)、沙溢(微博)、于和伟等主演的电视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与以往谍战剧不同,《青盲》这部电视剧首创“心理谍战”,主打密室悬疑,快节奏、悬念的剧情更增添了本剧的神秘色彩。在这部以男性为主的电视剧中,由苏岩饰演的电影明星“张兰”无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张兰因知道太多国民党上层的秘密被抓入狱,因为身份的特殊,在狱中享受着“自由”的待遇,从监狱长到守卫几乎没人敢和张兰叫板,逢人都要给张兰几分面子。而张兰每次妖娆的出现在放风广场上时无不让在场的男人心旷神怡,标志性的红色高跟鞋加上华丽的旗袍装,使其堪称为白山馆最美丽的“狱中之花”,给阴森恐怖的白山馆增添了一种别样的感觉。

  苏岩拍摄过多部影视剧,无论是《长恨歌》中的大家闺秀“蒋丽莉”,还是《都市丽人行》中百折不挠的“韩平”,抑或是《骆驼祥子》里让人怜爱的“小福子”,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多年的演艺积累使得苏岩能从容地将各种角色塑造得有血有肉,生动丰满,具有直击人心的力量。轶群/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