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北京发布会 缪俊杰出演盲人推拿师(图)

2012年03月08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缪俊杰在海报上签名 缪俊杰在海报上签名
缪俊杰出席发布会 缪俊杰出席发布会
缪俊杰谈在盲校学习体验 缪俊杰谈在盲校学习体验
缪俊杰饰马跃定妆照 缪俊杰饰马跃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康洪雷(微博)导演的最新作品,改编自毕飞宇原著小说的电视剧《推拿》,于3月7日下午2点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开机发布会。导演康洪雷携主演濮存昕、张国强(微博)、缪俊杰(微博)、李菁菁(微博)等,共同出席。缪俊杰在剧中饰演盲人推拿师马跃,即原著中的小马。

  发布会现场精心布置了一条特殊的红毯——由盲道和红毯组合成了一条“盲毯”,演员们纷纷以剧中角色的身份走上“盲毯”。饰演马跃的缪俊杰,上场的方式很引人注目:他一会儿走在盲道上,一会儿又绕回红毯。对于这样特殊的走法,他解释道:“我饰演的马跃,9岁以前眼睛是健康的,后来因为一场车祸才失去了视力,18岁的时候又因为一次特殊事件恢复了视力,所以他要在健康的人和盲人之间来回徘徊。”

  《推拿》讲述了一群有着不同背景和经历的盲人推拿师的故事。缪俊杰饰演的马跃,是所有盲人里最帅的,所以这个角色的人选也备受瞩目。谈到出演马跃的过程,缪俊杰说:“去年我们在拍《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的时候,有一天导演突然跟我说,他有一个准备了三年的剧本,里面有一个角色叫小马,想让我来演。当时我以为他在开玩笑,也没放在心上。前几天《推拿》剧组突然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康导的话是真的。”据悉,缪俊杰被导演选中的原因,正是因为他那双明亮而干净的眼睛。 小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